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助力创城
作者:张帆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2:39 打印 字号: | |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桓仁法院青年干警积极响应党组号召,主动来到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以青春之我、创文明之城的实际行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4月29日上午,桓仁法院青年干警来到永红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青年干警分成四组,对清华苑四区和农业局小区进行卫生清扫和小区禁止乱堆乱放宣传。青年干警们集中清理卫生死角、积存垃圾,同时对小区居民进行禁止乱堆乱放宣传,不仅将尽快自行清理通知发放给小区居民,还在每处乱堆乱放物品上张贴了通知单,规定自行清理时间。对于小区内的飞线乱象,也张贴了通知单,对飞线充电时间进行了规定。青年干警们主动出击,为更好地改善县城环境、建设大美桓仁贡献法院青年干警力量。





      

李大钊曾说:"为世界讲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桓仁法院青年干警将一以贯之,传承五四薪火,助力桓仁文明城市创建,认真做好创城的每一件小事。用青春热血去点墨桓仁大地,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