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桓仁法院:加大工作投入 共创文明城市
作者:张帆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9:38 打印 字号: | |

美丽县城,美在环境。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5月20日,桓仁法院与县综合执法局联手,对清华苑四区和农业局小区对环境卫生、乱堆乱放和违规搭建进行集中清理。

桓仁法院此次共组织志愿者干警68人,车辆8台,雇佣装垃圾货车2辆,力工2人。政治部主任卢春峰与综合执法局赵队长依次对小区内乱堆乱建和违章搭建情况进行摸排,在对居民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倾听居民心声的基础上商量解决方法,对存在清理困难的情况提出可行性方案,并严令立刻清理。志愿干警们对居民难以清理和其他乱堆乱放和违规物品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共清理各类物品和垃圾4车。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桓仁法院将一以贯之,查清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尽快补齐短板,集中精力攻坚,为桓仁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