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桓仁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15:29:21 打印 字号: | |


12月28日,桓仁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段海震同志应邀为干警辅导授课,党组书记、院长刘立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干警代表参会。


在宣讲中,段海震书记紧紧围绕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思想精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宣讲。

会议要求: 一是坚持深学笃行,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坚守“初心”践宗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三是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四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深化法治建设。五是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全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放心的过硬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政治部